2005年1月20日 星期四

Java哪裡不好...........嗎

今天去一家松X公司進行第二次面試,這次是他們的老闆面試....
我蠻不喜歡他們老闆給我的感覺....屌....臭屁...龜毛........等等....
在面試過程中,感覺他很瞧不起的問我,為何當初選擇Java不選擇M的.net或VB
該公司產品主要是在M系統上面跑,主要開方語言:核心用C++其餘多半是VB
Java在台灣感覺上真的只有金融行業的系統才廣泛用到Java開發...
難道Java真的只適合開發某些產業嗎???
雖然我並不排斥使用的程式語言是.net或Java
每個語言都有每個語言的優缺點,被他這麼一講....我只知道我不想到他們公司....
我想他們老闆也不喜歡我吧!!!!而且他們老闆認識我現在公司的老闆......
不知道我要離職會不會提前被老闆知道呢???

不過在我心裡只在乎的是Java難道只適合某些行業嗎???
我覺得Java很好玩~~雖然IDE很爛...雖然開發起來沒有M的方便...但是一些觀念....真的不錯!!!

我還太嫩!!還有很長的路要走....在繼續把自己的能力提高吧!!加油吧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