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2月20日 星期日

離職後過太爽拉~~~太混拉!!!

明天要到阿里山玩拉~~~但是好冷喔!!!
不過我3/1就要開始上班拉~~也沒別的時間拉......
希望別下雨......
之前會提早離職一方面想準備LPIC~~一方面舊公司訂了一些鬼制度(開始記遲到...遲到扣錢等等的新規定...=.=")
結果過年不是在看片子就是打電動,那不然就是都在做別的事情
我果然還是太混拉~~~~~~~~

昨天想再安裝Fedora 3
也就是同一台電腦安裝Mandrake10.2 and Fedora 3 結果我發現我分割硬碟錯誤....
之前主要磁區已有3個拉~~~~~剩logic分割區讓我使用Linux
logic分割區沒有把剩餘的空間都包進去....這樣造成剩下的空間也無法使用....之前在裝Mandrake的時候沒注意到
好加在重新安裝Linux還蠻快的......換成K8的好處...^^

不過在離職的日子過的蠻充實的也有休息到.....3月到新公司要好好加油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