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2006.03 開始變成無業游民!!

看到 2005.03.01新公司第一天報到...^^ 這篇 .........2005.03.01 是我第一天到那家公司
文中我也提到 ' 每家公司都有他的優缺點 ' 那家公司的確有其優點在
不過也有其缺點存在 , 在那家公司我也看到了許多問題 及 其優點
常常在想要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情 , 或是怎樣做才能讓公司更好 !!!
不過在怎樣建議底下的人在怎麼說還是沒有用 , 上面的想法做法有其考量!!
不過還是發生讓工程師去客戶那變掃廁所 => 一家軟體公司變成清潔公司 ..... 真的無言到極點
我想主要會離開的原因:
1. 公司無目標無遠景 , 無法累積公司自己的技術 :
公司業務能力很強 , 接到案子無法完成就在外包出去 , 可以感覺公司沒有心去培養工作團隊!!
2. 主管無心管理公司:
還發生公司外包案子 , 主管也要分一杯羹 !!!
3. 自己在那邊已經沒辦法發揮所長!!!

到了今年2006年3月也剛好有個機會跟同學組成工作室~~~也將工作給辭了!!
不過很可惜的工作室沒有成功 , 主要很多人無心想搞吧!!!
中間過程也學到了一些經驗 , 自己也在慢慢一步一步的想成立工作室!!
增加自己的能力 , 在適時找些合適的人合作 , 慢慢開發..接案..把握時機 ...總有成功的一天!!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