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

選修阿!!選修阿!!

這學期剩下 3 個必修 9 學分 ; 3 個選修 9 學分
原本要這學期要修 5 個課程 15 個學分 , 剩下一個選修3學分等到暑假在修!!
現在系裡開的2個選修還面臨開不成 .... 希望至少能開成一科
剩下6學分暑假還比較有機會把學分修完 !!

原本我非資訊本科系 , 想藉著此次進修打好自己的基礎!!
以前都會笑一些資訊本科系的觀念啦!! 技術啦 !! 沒我們非本科系的好 ...
進來後才知道 , 讀資訊系很多人並非真心想學資訊的東西 , 多半只是要張文憑 ...
一班有5 , 6 真心想學習 , 真心想走資訊業的就已經很多拉 !!
所以修課當然也只求好過 , 而不是真的想學資訊的東西 ......

不經懷疑 , 一張資管的文憑 , 去到外面卻連一些基礎的東西都不懂 !!
那麼我會選擇我想要學的科系去讀 , 這樣對自己的幫助更大
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, 花了最有價值的休息時間 來進修 ,
不學點東西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!!

隨然目前覺得來讀元智資管是失望的 !!
不過還是有學到一些無形的知識 , 看到更多的事情 .....
讓自己的視野更遼闊 ..........多了幾個豬朋狗友 !!
也許技術方面沒有成長 , 但是 得到的東西是無價的 !!!
也更確認我不想走管理面 , 我想要繼續寫程式~~往技術面專研...^^

等畢業後 , 我就不能笑資訊本科系的拉~~因為我也是資訊本科系的拉!!
不要被別人笑就好嚕....=.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