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

SonyEricsson K618i

昨天下午 迅速敗了一支 SonyEricsson K618i ....
原本要買Nokia 6300 的 ~~不過店員說....
他實際用過6300 ====> 通話品質很差 , 會有雜訊 ....唉唉唉....好失望ㄚ~~
我女朋友用 Nokia 6111 也會出現當機 ......=.="
Nokia ~~~的手機不錯看 , 但是怎麼手機都會出現問題 ....昏 .....
以前 Nokia 的手機都很好用 且 耐用 .... 常常摔 ~~~都不會壞~~哈哈!!
現在的Nokia ~~有點讓人失望 ......

也因為突然換買SonyEricsson的手機~~所以買貴嚕!!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, 不要那麼倉促的買東西 ~~ 拉 ......哈哈!!

反正我因該還是會換 iphone ~~~到時候這隻在給我女朋友用~~哈哈~~~

6 則留言:

  1. iPhone, 好像很不錯咧
    我從你的blogger網站去看iPhone介紹
    好像還不錯
    5hr -> 8hr 只是不能換電池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~~ 期待 iPhone 的到來 ~~~~~
    到時候在看看 iPhone 是否真的那麼好囉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我只有看一點點..
    iPhone 可以安裝"PaPaGo"那種東東嗎?
    嗯?? 沒有留言板唷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iPhone地圖是搭配Google Map吧!!
    台灣的話也不知道會怎麼搞!!
    不過台灣對 apple ...市場不構大吧 !!
    猜想不會那麼重視這塊市場 ...
    不管怎樣等 iPhone 出來就知道狀況囉~~~

    留言板 ?????
    你只 iPhone 沒留言板 ????
    有點不懂 ?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的blogger 有沒有留言板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沒有耶 !!
    我知道其他部落格有額外的留言板 ...
    但是這裡很簡陋!!沒那麼多功能啦!!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