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繼續見南崁 - 五酒桶山

哇~~好久沒爬山啦~~
本來要去喝下午茶 , 後來ㄧ方面不知道去哪喝好 ~~
另一方面好久沒爬山 , 還是去運動運動比較好囉~~^^


金瓜崙 山頂上看見的彩虹


下山時又看見另一個比較漂亮的彩虹


山上蠻多蜻蜓跟蝴蝶的...看好多小朋友帶著抓昆蟲的欄子...
看樣子是來抓昆蟲的...不過我想他們都抓不到吧!!


下山後 , 又到南崁 - 御錢殿吃豬排....
某人說那裡的豬排很好吃 ...... =.="
不過第一口咬下去 , 只覺得失望 .........
很乾 ....不好吃 ...感覺沒那個價值 !!
那個某人又加了ㄧ句 , 跟中原吃的ㄧ樣 ...
害我之後真的覺得跟中原吃的ㄧ樣 ...
不過中原不到100...不用服務費10%
中原那家豬排就很ㄧ般 , 不過醬蠻特別...
反正便宜 ....還不錯吃的啦 !!

個人覺得還是 知多家 好吃 ...
肉吃起來真的超棒的啦 !!不會形容啦~~去吃ㄧ次你就知道啦!!
當然價位也比御錢殿高囉....不過真的比較好吃 ...

我還會想去吃 知多家, 但不會想去吃 御錢殿
若大家要去吃御錢殿 , 記的不要咖哩 ... 多20 ...沒比較好吃的啦!!

5 則留言:

  1. 什麼樣的美食這麼樣讓人流口水????
    沒圖.......... 沒真相!
    ^_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美食又不是用看的~~
    吃過就知道囉 ......
    快去吃吧 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以後我也稱呼你為"某人"好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不然要寫我親愛的又介紹難吃的東西給我吃喔 !!!

    難吃的當然要用 "某人" ...
    這樣別人就不知道是誰拉~~~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怎麼"某人"...感覺好像我也認識?! 嗯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