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3600 消費卷 !!

今年年終3600~~到手啦 ......
老婆大人說很像大富翁的玩具錢~ㄏㄏ

之前就想好要買球鞋 跟 褲子
ㄧ心想著消費卷出來了,店家因該會有ㄧ些促銷活動
新聞報導著,哪裡便宜 ....... 等等等 !!

所以晚上就殺~~到中壢火車站前去晃晃 ....
結果戰力品只有到康是美買 肌樂 & B群
廣告打著 "持消費卷購買滿500立即折10%OFF"
卻不是以總價打9折喔 ~
而是消費卷的500打9折,也就是你買600多元的東西
也只有少50元整 ....以消費卷的金額打折不是總金額 !!
感覺有點被騙了!! 算了也算有打折~~
就這樣花了消費卷500元............

接下來當然要逛逛鞋子 跟 褲子啦 !!
很失望的沒有什麼特別折扣 跟 優惠,只是可以用"消費卷購買而已"
大賣場、百貨公司、超商 都有買X000元 送 X00元
機票也有便宜的喔 !!
其他路邊店家卻沒有 !!這樣如何刺激消費呢 ???
消費卷當然要往有優惠的地方去囉 ~~
因該會去大賣場買買過年需要的東西
去百貨公司買買我的鞋子 跟 褲子 啦 衣服拉~~啦啦啦!!

不知道大家消費卷用在哪裡,有好康的請告訴我囉~~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去中壢火車站前
以前覺得那邊人超多,不喜歡去~~
現在感覺人比以前少很多耶 ... 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覺 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有了消費卷, 其實要注意的地方更是多!
    大家無不摩拳擦掌來分食這塊八百億的商機!
    說穿了, 不過就是大家在玩數字遊戲~~~~
    但只要稍微注意一下, 還是可以挑到好的優惠商品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優惠商品ㄧ定有的啦 !!
    事實上花超過800億,商機卻沒想像中的熱~~到是蠻可惜的 !!

    若ㄧ般路邊店面也能熱起來,那就很好嚕....
    很多店面都貼租啦...所以原本想到路邊依般店面消費
    可惜沒什麼優惠,所以我還是會到有優惠的大賣場、百貨去消費...

    消費卷也是會有排擠效應的喔 !!
    有利有弊啦~~~~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