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迷失的自我 !!

最近有點迷失方向,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!!
甚至懷疑起往後要走的路 ........這條路到底對不對 ..

前年與"甲"朋友ㄧ直有合作關係 ....
至今合作過幾個案子,但是都是失敗的 ...
失敗中當然學習到很多無形的經驗,
我也一直再修正自己的觀念、態度 ...

但慢慢的發現,"甲"都是靠一張嘴巴再講,卻沒啥執行力 ~~~
往往都是我整理分析了一大堆資訊,花了ㄧ大堆時間搜尋資料
整理資料,死了一堆腦細胞去~~~思考
甚至還有整理出文件 或 做出雛型系統 ....

當朋友看重你,有案子找你合作,是件很光榮的事情
但已經有多次合作都是失敗收尾,每次失敗遇到下次我都做的更多 ...
但就算我做的再多,若我能ㄧ個人做起來,那何必合作呢 ???
合作並非單方面努力就可以的,每每都感覺對方不夠積極
但不可否認的"甲"說話真的很有ㄧ套,當雙方聊完回家後就石沉大海啦 ...
然後說要合作又說我報價偏離市場太遠,然後又以差不多的價錢給別人做 ....
ㄚ~~~現在是怎樣 ...到最後已經有種被"騙"的感覺 ...

這幾天想想,投資股票理財也都要設停損點
難道我要這樣無止盡的跟"甲"合作下去嗎 ???
我是不是也該設立"停損點"了呢 ???

剛好ㄧ個新的合作案,又出問題了~~~唉 ...
再還沒陷入太深前,先喊了"STOP" !!

最近自己也對自己做了超多的心理建設~~哈 !!
今天去參加了"Be RICH.人生逆轉勝!"講座,
超讚的啦,給我更大的信心 ...
更確認我未來的目標 ...
今天晚了明天再整理分享 ...

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,寫出來心情也爽多啦 ~~
該得到的教訓,得到的經驗
以後不要重複再犯,好好把握2009年...
以應付未來的各種難題 !! 加油吧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