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哇~~~~有小北鼻了耶 !!

最近苦惱~~~~~煩悶~~~~~中 ...
不過也騰出一些時間,原本6月初就要公告天下~~~的事情
ㄧ直拖到7月初~~~~~~哇哈哈!!

2009.04.03 就是這一天,是個重要的日子 !!
雖然我已經猜測到了,但老婆瞞著我偷偷驗孕,偷偷跑去婦產科檢查...
原本我是想陪她ㄧ起去的耶,結果她偷偷跑去 !!
不過那天還是被我抓到了~~ㄏ
答案就是....我們有小北鼻啦 !!
我多了一個新的身分,要當"把拔"啦 !!

沒錯~~就是3月初我們到香港玩的時候,那時我們還開玩笑說
若有小北鼻就要叫他 "港生",當初也沒想那麼多~~
沒想ㄧ個男女生都可以用的名字 !!
結果現在有小北鼻了,萬一是女的就不能叫"港生"了ㄚ ~~~

因為懷孕3個月後才能說,所以原本6月初就要公告天下 ....
卻拖到現在,話說懷孕女生真的很辛苦 !!
懷孕前3個月會很不舒服,又不能太累,幾乎吃飽睡;睡飽吃 ..
又不能吃太飽,會害喜想吐,又不能餓到,餓到也會不舒服 ...

我們男生只能每天問還有沒有不舒服 ... 想吃什麼囉 ~~~
懷孕真的很辛苦,果然是偉大的媽媽...ㄚ~~~

2 則留言: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