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華碩品質 , 堅若磐石 ??? 哈 ~~~

哎阿阿~~~讓人失望的ASUS ....
買了ASUS F8sa ... 硬碟真的很會叫 ...
就算你電腦放著什麼都不執行 , 它也會搭搭搭的叫 ...
它以為它是時鐘喔!! 還蠻有規律的搭搭搭 !!
也不知道在跑什麼的 , 而且它的搭搭搭的聲音 , 會讓你覺得像是硬碟壞軌 ...

我3年前買的Mac 小白 , 擺在ASUS F8sa 旁邊 ....
差別就好大........Mac 有夠安靜 !!
F8sa 真的當自己是鬧鐘 .....還外加風散的聲音 !!
一分錢一分貨 , 但我也不相信華碩5萬多的NB 會有好到哪拉!!
真的被我找到U6S系列也是一樣 !! 鳥弊嚕 !!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33&t=464835&p=3#31

那台問題真不少 , 有人都很正常 , 有人也一堆問題 ...
http://5i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33&t=420031&p=6#77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33&t=464835&last=4347226

送去皇家俱樂部 (名字取的好聽而已吧 ???) , 檢測過後 ...
官方的說法 : 硬碟聲音屬於它的特性喔 .... 它不是壞掉喔!!
我就問華碩對於硬碟搭搭搭聲 , 都不處理嗎 ??
當然回答的方法還是官方說法 ....
頓時對於華碩 ..... 完全失去信心 ....
不過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又可以更換硬碟 ....
我卻不行 , 難道我真的不夠兇 , 不夠大聲 ......不夠機車 ...@@"
喵的~~~~~~

網友也有其他問題 , 對於華碩也都蠻失望的 !!
http://5i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33&t=420031&p=7#91
還有人鍵盤G是歪的 , 拿到心情真的就很G歪 ~~~哈哈哈 !!

其實早年也知道華碩有一些問題 , 這次買NB , 天真的以為這幾年變好嚕 !!
所以在給華碩機會 , 台灣自己的碼 , 又有皇家俱樂部耶 !!
不過卻換到個經驗 , 還是慎選品牌阿 .......

現今"服務"為主 , 華碩卻提供如此不專業的服務 ...
卻沒想到這次也許換個硬碟 , 也許換個鍵盤 .....等
服務的好 , 別人下次要買東西也會考慮華碩阿 .......
有了這次的經驗 , 華碩的東西因該就從此不考慮拉~~
縱使他們主機版多好多好 ... 還是有別家可以選擇阿~~~哼!
華碩 ~~別想再賺我的錢 !!!

勸大家以後要買華碩的東西 , 請三思阿 !!

5 則留言:

  1. 如果以HW方面來看,SATA-II 的硬碟實在不能夠有太多雜音出現,SATA 的硬碟應該要是很安靜的,如果在使用過磁碟重組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。這樣的硬碟品質是真的會令人憂慮的。參考參考囉~~ 我同事之中也有人使用ASUS 感覺上好像沒有太多的抱怨咧。至於放著不用硬碟也會轉,這會不會是VISTA 共通的情形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.. 對了!提醒你一下,名字最好不要全部打出來,省得一些麻煩找上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禮拜五的時候跟買家換了一台 !!
    我是覺得硬碟明顯好了很多 !!
    雖然還是會搭搭聲 , 不過明顯小聲了很多!!
    至於會不會是Vista的原因 , 不是不可能!!
    我也曾看過ㄧ樣是ASUS別的系列 , 跑Vista 不會有此種情形 !!
    也不能完全是Vista的問題~~
    但是華碩總該解決 , 而不是給人那種推卸責任的"回答"


    另外什麼名字不要全部打出來 ???
    指的是"華碩"嗎 ??
    "華碩" 若做的好 , 還怕人家批評嗎??
    而且我說的都是實話 , 何必怕麻煩呢 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能夠造成這麼大的讀取次數,會不會是Page file?呵呵~很可惜我對VISTA沒什麼研究.... 一堆問號..最後有關不要打上全名的事情,當然是指某家公司名稱不要全打出來ㄇㄟ... 畢竟,就從某個方面來看,我們不也〝以卵擊石〞嗎?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~~不會ㄚ...我們不見得是以卵擊石
    去網路隨便搜尋...就ㄧ堆抱怨文...
    "華碩品質 , 以卵擊石" 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.....

    若華碩真的有心 , 在網路上(皇家維修記錄)看到那些問題 ..
    若真的加以改善 , 華碩的品質也該會有改善啦 !!
    才不會像現在這樣 , 幾年前是這種品質 , 幾年後還是ㄧ樣 ...

    只對華碩感到失望而已 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