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變形金剛

今天看嚕電影版的變形金剛 ....
去年的電影吧 , 今天才租來看~~哈 ...
就是看到一堆機器人打來打去 ...
只知道博派有5個機器人 , 掛了一個 ...被扒壞掛了!!
狂派的~~~就一堆 ... 沒空數有幾支 , 反正最後全部掛 !!

機器人打造的蠻帥的 , 變形的動畫也不錯 ......
整片動畫做的不錯吧~~哈!!

想起小時候看過的變形金剛卡通 , 不過都忘記內容是什麼嚕~~
我還以為是美國的卡通 , 查了一下原來是日本人搞出來的~~~
維基百科 : 變形金剛 寫的蠻詳細的 ...
現在網路真方便 , 找東西變的很容易拉 ...
再來找找有沒有卡通可以看看~~~希望能找的到 ...
我比較喜歡看卡通~~~哈哈


YouTube 上找到的 , 卡通片頭還是片尾~~我也不知道~~哈!!



這因該是美國版的吧!!

3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個影片版本應該是KUSO 版的變形金剛吧,背景音樂是聖鬥士星矢的旋律,就連柯博文那些機器人出來的方式也跟聖鬥士星矢影片片段雷同...

    不過第二個影片裡面有幾段確定就是我小時候所熟悉的變形金剛... 我知道最早應該是英文版本的。剛剛看了維基百科的變形金剛資料,看起來原生版本應該是日本而非美國,從你這又上了一課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剛好我們都是記成美國~~
    可能小時候我們看的是美國版的卡通吧!!
    小時候很多卡通還都蠻好看的 ....

    聖鬥士星矢...哇國小很迷的勒!!哈哈!!
    懷念~~~ ^^

    現在愛上 ~ 海賊王.....哈哈~~
    日本的動畫卡通 , 讚啦~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才在跟七年級生聊卡通,爆走兄弟、聖鬥士 (五隻獅子組合而成的大機器人)還聊到魔動王什麼的.... 越聊越起勁說,真懷念那些陪伴我們渡過童年的卡通囉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