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

公證結婚 !!

挖~~2008/1/11 AM10:20 ..... 公證結婚拉~~~

沒想到那天非假日 , 竟然有14對新人要公證結婚 ......超多人的拉 !!
不過我認為那邊氣氛沒那麼好 , 害我沒啥感覺~~~
當要講我願意的時候(14隊一起 , 並非一隊一隊講喔!!) ......
我的北鼻當時還是有哭 , 害我當時只顧在安撫她 .....
根本沒注意到公証人在講話 (覺得他屁話太多 .... 講的又不夠有氣氛) ......
就在大家講"我願意"的時候 , 我才發覺到已經要講嚕喔 ......@@"
哈哈耍寶 ~~~~~還是有很緊急的講了 "我願意" ......

覺得桃園地方法院很不專業 , 除了沒氣氛 , 連我的名字都不會念
[嵩] 念 ㄙㄨㄥ
每個都唸錯 , 真遜 ~~~~~~



不是很喜歡放有人的照片 , 不過結婚是好事情 ......這是破例....^^
其實是我個人不喜歡拍照~~~怪癖一堆...哈哈 !!

6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囉!!!
    等了好久,我才看到這張照片嚕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黃小峻 & 黃太太(不好意思,不知妳的名字):

    恭喜你們~好開心呀!!
    雖然只從照片參與你們的婚禮,不過仍然覺得很幸福。接下來兩人的生活,或者將後有Baby也來摻一腳,都相信你們都會互相扶持!!

    和你認識..算算也認識20年了(從國小一年級開始..又想起你以前拿老鼠嚇我..氣!)..變胖嚕~(老婆照顧得好),以後以後都要常常聯絡哦,如果沒有常見面,至少MSN / EMAIL都很方便的..

    真的很開心分享你們的喜悅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大家~~~ ^^

    原來我小時候還那麼皮ㄚ~~
    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 , 哈哈 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禧你們終於修成正果~真是可喜可賀啊 ^^

    沒想到竟然有人肯嫁給這個脾氣很硬的東仔~哇哈~你可要好好對待人家,努力照顧人家下半輩子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
    還是恭喜大哥大嫂永浴愛河QQ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 大家的祝福 ~~~ ^^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