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

欠錢不欠過年

台灣人有句話:欠錢不欠過年 => 也不知道隨哪聽來的~~哈哈

但是桃園全X資通卻欠錢欠到過年了還不給我
原本2/10該給的款項卻沒給
2/11 (一) 就跟他們催款 , 也協助請款動作
2/14 (三) mail 請他們2/16 錢給我
2/15 (四) 更直接到公司請他們付款

結果 2/16(五) 還是沒收到錢 ............

也沒有一個人主動跟我聯絡 , 說明錢到底如何 !!!

一家10多人的公司 , 我覺得小公司就要展現出
反應快 , 積極 , 做事能夠做到快又好 .........

但是單單看他們的行政效率 , 工作效率會好到哪嗎 ???
這也難怪一天到晚聽到他們案子做不完 , 沒人手 , 要外包 ..........

不管怎樣雖然沒拿到錢 , 年還是要過 .......
因為沒親人 , 也不喜歡圍爐大家一起吃飯 !!
往年都是在線上遊戲上度過 ...
今年....目前還沒打算~~~去看看風景散散心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!!!

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~~~~ ^^

P.S 希望過年後能拿到錢就好~~~ 拿不到就真的傷感囉 ~~

3 則留言:

  1. 原本我的MBO 獎金也是拿不到的
    不過在多方人員的抗議下
    總算拿回一些
    就像你教我的
    有些東西是要去爭取的

    不曉得你是否也是這樣?
    恭喜發財、豬事大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BO 是啥ㄚ???
    不管是啥~~又拿到獎金嚕喔!!
    恭喜阿....請客請客啦~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BO 是我們一種獎金制度,
    在主管依個人情況會替您訂定年度目標
    如果年度目標有達成,
    那麼,
    恭喜你!
    就可以拿到MBO Bonus囉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