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

網路書籤

至從 Firefox 的誕生 ~~~
90% 上網都在用 Firefox ~~~ 剩下10% 使用IE
(因為有些網頁只能在IE上才能正常顯示..=.=")

加上我平常會用桌上型電腦 及 NB~~
瀏覽器上的書籤 (也就是IE我的最愛) 管理上就有點麻煩 !!

近來web2.0 那麼風行 , 這點小問題~~網路上當然有提供服務!!
網路上提供網路書籤有 : HEMiDEMi (黑米)智邦的 MyShare .....等等
google 好像也有網路書籤 不過只適用於IE google 適用於IE工具說明

花了點時間去晃晃黑米 及 MyShare
比較喜歡黑米的介面 , 其會員註冊也很快速又方便 ...
可惜目前只有提供IE or Firefox 的匯入 , 未提供匯出的功能
倒是有提到匯出的功能會放在他們今年的計畫之內...

MyShare 有提供匯出的功能
但是註冊比較討厭要填的東西比較多.....

個人比較懶當然是加入了黑米~~~
不過到底要不要使用 , 等過幾天在考慮吧 !!
我倒是還蠻在意有沒有匯出的功能 !!!

1 則留言:

  1. FireFox 真的是越用越順手了
    我使用瀏覽器的比重
    也是8:2了
    也差不多
    除非我逛的那個網站真的只For IE
    那才會去用IE

    我愛FireFox!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