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0709 - 福山植物園

第一天(07/09(一))自由行 ~~來到了福山植物園~~~
福山植物園進去要事先申請的拉~~那不然會進不去喔 !!
騎著機車 , 走台九線到福山植物園 ....
從若輕到福山植物園大約要騎 1 個小時 .......
台九沿途風景還不賴拉 !!!

福山植物園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- 林業試驗所的一部份
進入園區前 , 還有專員做園區的解說 ....
園區內有超多種植物 以及 蜜蜂 , 很多隻小鴛鴦.... 還有蝙蝠 ~~哈
園區我覺得不大 , 整個走完約花不到 2個小時 ...
雖然植物種類很多 , 不過我對植物實在沒啥研究 ....
來到福山就當做是爬山健行 ~~~哈哈!!


解說的時候說有100多隻 , 但是看起來沒有 ~~~~


蒲公英 ~~~飛阿飛....


都拍有的沒的~~風景都沒拍
裡面的風景親身體驗會比較美的拉!! (拍照技巧沒那麼好拉~~~^^)

另一個介紹福山植物園的網址 :
http://www.ilantravel.com.tw/fushan/


下午就跑去宜蘭黑店~~~~吃冰 .....
真的不錯吃喔!!!
又跑去羅東吃林場肉羹 ... 可能口味不同 ... 不覺得特別好吃 ...
不過下午 3 點又非假日 ... 還是蠻多人吃的 !!

之後太累了~~就這樣回到旅館休息拉~~~~~~~~~~~~^^

3 則留言:

  1. 福山植物園
    哇, 算是宜蘭最靠新北橫公路的地點囉
    跑那麼遠喔? 也是騎車嗎?
    真的是很佩服, 我幾年下來騎車的功力
    被你短短幾天的旅行給超越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哪有你厲害阿~~你已經破表了耶!!
    我才到21000還差你很多的啦!!
    你還從台北騎到彰化~~~我還沒打破你的紀錄吧~~~
    不過那幾天我也騎了 "357" 哈哈!!

    這樣騎車旅行 , 也不賴的啦!!感受不一樣~~
    不過行程輕鬆自在~~完全看自己當時情況!!
    真正才有享受到那悠閒的感覺~~~讚讚讚啦 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自在的行程、才會得到自由的空間
    相輔相成,這樣才會玩得不趕!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