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溝通

人與人相處 ~~"溝通" 是很重要的 !!
最近自己同ㄧ時間 ~~
接觸到ㄧ個溝通不錯的團隊 .... ^^
接觸到ㄧ個溝通不良的團隊 .... ^^"
以及自己沒處理好溝通的事情 ~~ 產生摩擦 !!

相對的失去了ㄧ些機會 , 但是也得到了 ㄧ些機會 ...
在這陣子 , 當然自己有許多地方沒有做好 !!
我想人與人之間在一起合作 , ㄧ起相處 !!需要信任 , 需要坦白 .....
若雙分心中產生質疑 , 產生摩擦 ~~最後結局通常都是無法繼續下去 ~~

這次的教訓~~~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!!
真的需要多溝通 以及多溝通~~最後還是要多溝通~~~哈哈!!

3 則留言:

  1. "落漏一圈的人,也有得勝的可能"我看完了... 謝謝你的介紹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~~落後一圈的人也有得勝的可能......落漏勒 !!
    不過你看得真快!!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!! 哈哈哈 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熊熊打錯字ㄇㄟ.....
    我是在圖書館看完的~
    有冷氣的ㄇㄟ~
    如果是在家裡, 鐵定看不下去
    ㄟ害! 我已經習慣有冷氣房的地方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感謝大家提供意見喔 !! 東仔 !!